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Approved By GOD毛帽系列




2011即將推出的毛帽系列 正式推出時將有不同的顏色搭配 大家有什麼想要的配色嗎?請給我們您的寶貴意見。感謝主的恩典 amen~

7 則留言:

  1. 水深之處對基督真理的認識,並無耶穌像和十字架,也無上帝稱呼,歡迎多多了解!

    回覆刪除
  2. 1月中會推出深色系列^^敬請期待呦

    回覆刪除
  3. To:Vodka
    ABG是以設計及品牌融入福音元素讓一般大眾也能接觸到聖經的訊息
    就有如水深之處將網路作為福音媒介是相同的道理
    我們的名稱approved by GOD在網頁正中央就有show我們的理念來自於帖 撒 羅 尼 迦 前 書 2章4節
    但 神既然驗中了我們、把福音託付我們、我們就照樣講、不是要討人喜歡、乃是要討那察驗我們心的 神喜歡。
    耶穌像和十字架,上帝稱呼都是一種表達訊息的象徵
    就有如福音單張上面的照片及圖畫一般
    並不是有偶像崇拜的問題
    我們知道在很多人想法內有分很多福音派靈恩派及各式各樣的不同聲音
    但我們團隊只是很單純的服侍神並用我們的天賦把福音傳出去 並奉獻給所有有需要的人、教會、牧者等
    歡迎多多了解!
    《 路加福音十八章9~14節 》
    9 耶穌向那些仗著自己是義人,藐視別人的,設一個比喻, 10 說:「有兩個人上殿裏去禱告:一個是法利賽人,一個是稅吏。 11 法利賽人站著,自言自語地禱告說:『 神啊,我感謝你,我不像別人勒索、不義、姦淫,也不像這個稅吏。』 12 我一個禮拜禁食兩次,凡我所得的都捐上十分之一。』 13 那稅吏遠遠地站著,連舉目望天也不敢,只捶著胸說:『 神啊,開恩可憐我這個罪人!』 14 我告訴你們,這人回家去比那人倒算為義了;因為,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回覆刪除
  4. 好期待唷!!!

    啥時開始賣ㄋ???

    回覆刪除
  5. ^^謝謝!一月底毛帽正式開賣喔~
    歡迎你隨時注意我們的更新訊息唷!
    也可加入我們的facebook粉絲團.

    回覆刪除